這一年換了新工作,生活步調工作環境跟過去差別非常大

工作無聊的時候,是真的無聊到要炸開,覺得這種爛泥的生活到底要過到何時

身邊朋友同事們一直要我開始寫部落格,但總以沒有好的相機/不會拍照/不知道要寫甚麼,巴啦巴啦的藉口一直推拖

朋友同事幫我想了好多主題,例如:

1.搬到竹北後的生活,介紹竹北美食啊(台北住了10多年,剛搬來半年的偽台北人)

敢問您是想逼死我嗎?!想讓我第一篇文章就交白卷嗎....

竹北的生活除了韓劇,卡通農場就沒有別的了耶

卡通農場真的是陪伴了我無聊的上班時光,及無趣的新竹生活

感謝豬豬感謝兔兔....卡通農場(此畫面實在太難得,沒有飼料餵豬,餓成一排,立馬拍下留念)

 

竹北的美食,嫁來新竹的大學同學說她不能每天帶我去吃好吃的,因為這樣兩個晚上就吃完了

我會感到很空虛的...妳說這還有甚麼好寫的嗎?!

2.衣服的穿搭

我說我不是很會拍照耶,朋友回我:不會啊!妳自拍都很好看耶!(那是因為沒有拍到全身,臉還是可以騙騙人的)

但這個主題已收到我的資料庫了,超級愛買的我應該是來紀錄及分享一下戰利品的!

3.3個月減肥計畫的每日餐點照片

理由還是一樣,我不是很會拍照耶~而且若為了拍照還需要擺盤

每餐都要餓死了,還要拍完照才能吃,這對減肥的人是多麼痛苦啊!當然隨便趕快拍一拍就吃了啊!!

若之後真的不知道寫甚麼,再來寫每日減肥料理

 

減肥食物(三餐一定要有一份澱粉,一份蛋白質,一份蔬菜,一份水果..看!是不是真的不會拍照..)

4.推薦好用小物

這我就相當有興趣了,因為在辦公室太無聊,加上我又愛逛街愛買新東西來試試看

所以常常發信給公司的女性同事們,信中的主題一定會寫"真心推薦"

光我進這間公司,同事們就不知道跟著我花了多少錢老實說我覺得我應該要離職去做直銷或是潛能開發教授,我開發了新竹節省媽媽們的潛在"亂花錢"的能力

美容美髮產品:

HITACHI的導入儀

香草集的按摩器/花草茶/茶樹精油

Aevda的蘊活菁華洗髮精

Scholl磨腳皮機

塑身背心

shills防曬噴霧

蘭山麵

........etc

因真心推薦商品過多,需另闢專欄介紹~XDDD

希望下篇文章不是一年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專業部落格 的頭像
    不專業部落格

    アンbelivable

    不專業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